close


您好!歡迎把我加入追蹤好友,如有需要我為您服務及介紹,歡迎與我聯絡,感謝您的支持。歡迎託售、租賃、房屋、土地、買賣。珍惜您所託.不負您所望.您給我機會服務,我將會全力以赴!!!infinity-pool-27.jpg   

 

 





一. 在逆境中求成長 ; 在順境中求發 

      展!

二. 對上以敬 ; 對下以慈 ;


對人以和 ; 對事以真.

三. 堅持 學習 改變

四. 甘願做 歡喜受

五. 正面思考

六. 感恩的心

七. 沒有能不能! 只有要不要!!!!!

八. 事事豈能盡如人意, 但求無愧我 
     心!

座右銘: 創造自己被利用的價值!!!

           創造自己存在的價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房仲顧問愛馨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